close

呼…感覺我的論文快只剩下我自已的努力了…
感覺跑sas的結果似乎也快定案了…
只是再還沒寫出去…交出去前…
老師都還是有說重跑的理由…
從去年初就開始做…從採樣…到分析…現在都還是在分析…
今天老師的一句:
「看來結果是這樣那也就只好放這樣…就想想要如何討論…
要加入一些因子去澄清吧!如果結果還是一樣就這樣了。」
呼…這代表定案了嗎?代表我可以開始寫最後結果了嗎?
現在寫的加圖表就八十幾了…圖表就快一半了…但是還沒做完…
連寫的也差了一大堆…文獻、結果、討論、結論…
現在只有文獻有點東西而以…
感覺二月很快就沒了…感覺自已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只能對自已說加油…

====================================
雖然有時覺得老師的要求很無理…雖然現在還是會覺得…
不過最近開始想自已是不是應該要先學著去試而不是一開始就覺得老師無理…
覺得老師在為難自已…因為在老師這些訓練下…漸漸覺得其實很多事自已做的到…
但是老師沒有給壓力的情況下…反而會下意識覺得自已不行做不來…
因為這些壓力感覺讓自已成長了…
或許碩班的訓練就是讓自已更獨立吧!
就像老師說勁麟學長就很好…可以完全獨立作業…
我希望在老師心中我也是如此的學生…
因為自已的好勝心…所以才會讓自已更努力…
想努力做好每件事…
或許畢業了…就沒我的事…
但是我卻希望老師以後說到我是正面的…
所以現在能做的能減少實驗室的斷層的事…我都想努力去做…
之前把會的儀器操作跟結果都做了sop…應該把它們再做的更完整…
努力將他們電子化文件化…以方便後來學弟妹使用…
感覺自已給自已的期望很大…但能做到的會有多少…完全不知…
就像自已的未來會做些什麼…自已都不敢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