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沒工作閒閒的人,什麼事都會找來做,

除了每天在家洗衣服、晒東西及擦地,

沒有別的人生目標,人生真的這麼無望嗎?

結果我開始找我最會亂搞的「照片」,

目前想學一般婚禮會播放的mv軟體,

不過還在找軟體,所以先用了網路上熱情教學的photocap,

真是簡單明暸的好東西!

引用來源:http://www.photocap.com.tw/

photocap網站

*************************************

以下是我做出來的成品:

1. 只有重點部份是彩色的,周圍是黑白,也可以是泛黃喔!這個的簽名檔太明顯了!



2.拼圖造型,還可以把重點部份挑出,也可放大或縮小喔!這張的重點是「kitty」。



3.很像底片的感覺!第2跟第3都有簽名檔,只是在這不太明顯,不過是我想要的感覺!



4.這張是幫寶寶加了腮紅,好像可以再突物點!可愛的寶寶!



5.這個可以依照你想要的張數去調整大小,第一張是正常版,第二張把拼圖也加進來了!






*************************************

感謝文

今天收到從屏東寄來的紀念品,

裡面有二包麻糬還有一個去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的吊飾,

非常感謝台客!下次我出遊會記得買紀念品送你!

不過在發現一個很好玩的,台客寄的地址跟我家地址路名是一樣的都是「學府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