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莫名的有一大堆的線,我媽就一直叫我織東西,

我就在想要織什麼好,就說那我織寶寶的背心好了,

因為我沒織過背心感覺織小朋友的比較好,

因為小小的一件很快就知道織的出來了嗎?

於是就這樣展開背心之路,

會沒織過背心是因為完全不知它的底應該怎麼用才好,

之前織手套是書有圖,但是背心實在找不到實際圖,

所以完全就靠自已想像,就拿了寶寶的背心來比照,

因為我不是很正統的學,都是自已看書的所以算針數也是照衣服大小來比,

就這樣織,我最討厭平凡的那段就是平針一直的重覆,

今天為了要知道到底可以織出來嗎?就快速的織無趣的那部份,

到了背心的袖子那,我做出來了完全都是自已抓感覺,

太高興了,除了在織完後覺得在前後接的肩膀那可能會不太舒服,

又再拆了重用自已覺得比較好的!耶!再來想學室內鞋!



好像看不出來,因為模特兒已經回家睡覺了,只能明天再試穿,

這個是還沒改之前,可以看到後面那片有點高!




這是修改後的,有比較好的感覺,自已是覺得會比較好穿的感覺!




沒有寶寶,只好是套在椅背一下了 !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