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可以把自已畫成Q版的軟體,

之前有試過,不過畫的自已不喜歡,

今天又再度嘗試,

不過使用了三個軟體,

(呵!我只是用我知道的,說不定二個軟體就可以了!)

Cartoon Maker 1.0、小畫家及Photocap

再來附上我做的圖,

首先用Cartoon Maker畫出自已的Q版圖,如下圖:


有發現問題了嗎?沒錯就是他的臉怎麼是黑青的一片,

就是因為這個問題讓我使用了小畫家,

(小畫家真的是我的最愛,什麼有的沒的我都能用小畫家!)

使用了畫筆就讓他變成正常人了,


在這也把女生也放進來,就變成二個人了!


(好像畫這個圖的重點是相似度有多少,

所以應該放想畫的人出來才對!)


再來使用Photocap是為了美化,

呵!其實不一定要用這個軟體!

就剛好最近也在學就一起用了!





可以看上一篇的自製Q版卡通說明有詳細的製作過程!
覺得不錯可以幫我按推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