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場肉羹
 
營業時間:從早上7:00到晚上6:00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 鄰近羅東林場)

價位:肉羹、麵、米粉、粿、飯都一碗35元

*************************************************************

今天的路況熟悉度真的十分不佳,

都不知走到那,只知往羅東市區,

結果就誤打誤撞的找到了「林場肉羹」,

在我的規劃中,它也是我想要吃的小吃!

它的店面看起來舊舊小小的,

不過裡面的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

一進去很幸運地有桌客人正要走出,

就快速的坐下點餐了,



點了肉羹米粉和肉羹飯,

這間老店只買肉羹而已喔!

很快速的肉羹飯就送出來,

因為二個都是煮好的,

只要盛裝在一起,

看起來就十分的好吃,

很期待我的米粉,

等了快十分鐘吧!

都沒來,因為老闆忘了,

是因為我一直痴痴地往著老闆,

她才想到,

一拿到馬上把麵和肉羹拉拉也!(台語)

就開始吃了!

真的很好吃,它的肉羹味道都很夠,

早知道吃飯,我超愛吃飯,

感覺配在一起一定很好吃!

生意真的很好,很多人買外帶的,

而且都外帶一大包,

嚇死我了!

看起來是五、六碗裝一起的,

不過真的很好吃!

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吃,

就在這把自已吃的飽飽了!

因為還有羅東夜市!



請多幫我按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