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咪咪的訂婚請客,

早上八點起來就開始化妝,

可惡的假睫毛花了我超久的時間,

前幾天都二三分鐘就用好了,

讓我的時間被擔誤了! 

本來預訂十點二十到板橋車站,

結果二十五分才到趕緊找出手機要打給周胖說再等我一下,

發現不幸的事,忘了帶手機,

天丫! 這一切都是假睫毛讓我慌了!

不過好家在我們還是坐到十點半的火車,

十點五十分到了松山火車站,幸運的我一下就找到函螢,

後來在等人中還被我認出正在騎車的冠宇,

認人功夫一流丫! 再來就等嫚芸了,

五個人就再坐公車到內湖家樂福的五樓,

內湖的家樂福門口放了一個超大的購物車的模型,

到了咪的會場時,就看到簽到處放了謝卡、婚紗照及簽名簿,

看到咪咪的媽,真是有夠像,看過的都說像,

咪咪的妹跟之前我看的印象差好多,

偷偷說咪咪的身材真的好,

後來就到新娘房看咪,



看到咪正坐在裡面看著一盤餐點在沉思,

呵! 是太高興了嗎?

新娘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後來大家都在會場中拍照聊天,


等待儀式的開始,

一開始當然是介紹新人入場,

再請雙方家長,

再來就是被鬧要擁吻十秒,

呵! 這個好像是一定要的戲碼,

後來就開始吃好吃了,

這家的菜色真是驚為天人,

這個是十人份的菜,



我們坐了十二人不過都吃不完,

大家應該可以知道有多大了吧!

大家吃到第五道時,就都開始不動了!

後來,就到了敬酒時間,

到我們這桌時因為走道坐了三位高個男生,

把我們一桌女生都擋住了,

整桌的女生就只看到三個男生的頭,

就這樣默默的敬完酒了!

不過後來咪媽跑來這灌酒,

冠宇跟小崔一杯下去後,馬上都臉紅了,

不不不是小崔臉紅,冠宇是臉黑了,

後來到送客的時候,每個人都有喜餅,

一個中式的大餅,(我的最愛是甜的,耶!)

一個西式的喜餅超大盒,


這袋喜餅讓我、曼芸和函螢拿著逛東區半小時以上吧!

真的是累到爆了!

一直到晚上七點才回到家!











咪咪要幸福喔!



請大家多幫我按右下角的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