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才知道有了寶寶,
想說十個月好痛苦,
尤其是五個月後腳就開始酸,
肚子開始不停地長大,
連肚子蟲蟲紋也不停的長大跟漫延,
再加上生不出來,
只能剖腹,
接著就一連串的考驗,
除了住院時,要練習上廁所,
還要練習走路,
想到寶寶出生,我除了在手術台看到她,
接著看到是我能下床時,
我就趕快走到寶寶室,等著窗簾拉開,
抱到寶寶已經是我要出院了,
我到第五天才抱到自已的寶寶,
或許沒剖腹,寶寶就不會孤單這麼久,
坐月子也是一堆問題,
因為不能碰生水,每天都跟家裡的飲水機共存,
加上坐月子一直盜汗,每天都不停的流汗,
半夜要睡流的更嚴重,
加上要帶寶寶、洗寶寶用品,好險有訂月子餐,
不然真的會累死,
每天光洗奶瓶、擠母奶、餵奶,
加上寶寶的哭鬧,
一天不知能睡幾小時,
現在曾寶貝漸漸穩定了!
差不多有固定的作息,
希望能更加穩定,也快快長大!
每天看曾寶貝笑笑,心情就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