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接曾妹時,
老師們非常的激動,
我以為曾妹怎麼了,是生病了嗎?
Momo老師用非常驚訝地表情:問我知道嗎?
就不停的尖叫,
到底發生什麼事,曾妹長牙了,
嗚~我不是第一個發現的,
Momo老師說:今天幫她洗澡,用紗布巾擦嘴,
發現怎麼硬硬的,才發現長牙了,
而且很激動地跟Tina老師說,
Tina老師一直說:她在樓上叫我都聽到了,
感覺二個老師對曾妹的長大,
也是充滿著喜悅,
曾妹應該覺得今天的大人們真怪,
一直摸著我的嘴不停大聲說話,
不過發現曾妹現在嘴巴很喜歡用猩猩的表情,
是因為不習慣有牙在嘴巴裡嗎? 



曾妹真的長大了,
現在回家就自已坐在床上玩玩具,
自已玩的很高興,還會努力往前抓玩具,
再坐回原來的位子,看起來很好笑,
晚上也可以自已睡著,有時會醒來看一下,
又自已睡著,
現在就差在半夜了,
有時半夜醒來還是要親餵一下才肯睡,
有點怕不是起來喝,只是把我當人工奶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