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醉退以後,我慢慢有醒過來,不過還是覺得好累,
是因為麻醉還是因為肚子空了! 
另一個就是覺得很餓,醒來沒多久,
護士有進來交代一些注意事項, 
十一點以後才可以進食,因為現在不能下床,
所以有裝尿袋,所以要注意如果快滿了要拿去倒,
也要記錄下來倒了多少cc,告訴護士, 
點滴會一直打,所以點滴沒了時,也要告訴護士,
提供一張注意事項說明,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幾點後可以吃東西!
後來護士說等下會拿碗雞湯給你,你可能還沒辦法吃太多,
看雞肉是不是給先生吃,真的是太貼心了, 
有雞湯喝太好了,到了可以進食的時候, 
「穌~穌~」很快的就把湯喝完了! 
不知為什麼覺得永佳的床好好睡,真想帶回家,
感覺長久以來都睡不好,今天最好睡, 
老公睡的沙發床,他也覺得很好睡,睡到我怎麼叫他都不理我,
應該建議林院長把那張換了,免得老公睡的比老婆還好,
原來半夜護士還會再來檢查,好險我們的房門沒有鎖, 
護士會量血壓、體溫,有時會打針跟補點滴, 
我的體溫好像有比較高,有點發燒,是因為這樣很好睡嗎? 
到了早上,我就叫老公快用熱早餐,我又「穌~穌~」吃完了,
重點來了剖腹,因為有禁食不能一下吃太多東西, 
果然林醫生要來巡診前,我就想吐了! 
林醫生來問診時,問了有排氣嗎?傷口會痛嗎?有那不舒服嗎? 
好像剖腹完醒的時候,就不時的有排氣,我還想說是因為生完空了,
 所以肚子一堆氣嗎?傷口的痛好像都是隱隱的, 
可能12小時都還有再打一次麻醉,所以也不太有什麼痛的感覺,
所以只有跟林醫生說想吐,林醫生太強了!馬上問我有沒有吃很多?
 我說我全部都吃光了!林醫生說不能一下吃太多! 
護士一天也是來好多次,每次都會量血壓跟體溫,
再來就是會來幫忙清洗會陰,應該是那還會有污血吧!
其實我不知,因為我都躺著,什麼也看不到,
感覺下半身都還麻麻的,不太能出上力,
只是在清洗時會感覺到溫溫的,應該是溫水吧!
好特別的感覺,明明是自已的身體卻不太有感覺!
護士發現我的尿袋滿了,她就幫我清理,再提醒妹妹跟老公,
要注意尿袋有滿要倒,護士的態度都很親切,
反正我就是什麼都不用做,一直躺在床上昏睡就對啦!
後來傷口有要換藥,林醫生打開紗布,還自已說傷口很漂亮,
醫生真好玩,看自已的作品還讚美一下!
另外,就是我真的有水腫,因為注射到身體可能只有二千,
但是我排出超過二千多的水,林醫生說晚點就會把尿管拔掉,
所以我不能再躺在床上了,
好像尿管只能裝24小時,不然怕會感染,
不過裝尿管好特別,真的完全不會想尿尿,
根本就不知它是什麼時候流出來的, 
這個時候變成開始緊張拔出來的那刻會不會很痛,
護士來拔時,叫我吸一口氣,一下就被拔出來,說真的沒感覺,
嚇死我,原來都是自已在嚇自已的, 
接著林醫生跟我說,要試著去上廁所, 
也可以練習下床喔!等下可以走去看看寶寶,
從寶寶出生後,我只有在手術台看到她一眼,
其他能看的時間,我都叫老公去看寶寶, 
等林醫生出病房後,我就開始練習下床,先慢慢把腳移到床邊,
把手都放在老公肩上,就開始慢慢用力,好像用力了一陣子,
是不會很痛,但是就是覺得使不上力,傷口也是會隱隱的痛,
只是覺得那個痛是可以忍受的,好像也沒自已想像的疼痛, 
我覺得傷口最痛就是在打噴嚏跟大笑的時候,所以我都不敢笑,
因為一笑肚子用力就會痛, 
踏下床以後,我就開始在病房外走來走去,只能很緩慢的走,
就這樣來回走來走去,林醫生看到我,還說這麼快就下來,很勇敢!
林醫生是在鼓勵我嗎?林醫生你也太好了吧! 
是當媽媽就很脆弱嗎?怎麼一句話就讓人很感動, 
到了可以看寶寶的時刻,窗戶前就站滿人,
今天裡面的寶寶好多,感覺快客滿了,寶寶們都很乖的在睡覺,
希望回家也這麼乖,我家寶寶非常好認,因為最大的就是她, 
不知為什麼寶寶的床被抬高,本來就很明顯了,
這樣一抬就更醒目,大家都會說這個好大,不知媽媽是那個,
我都默默的在一旁,我要當低調的媽媽!
我都把我的月子餐吃光光!剖腹產好像才要這樣打滴點嗎?
因為看寶寶時,有聽到一個媽媽說她才剛生完,她真的健步如飛,
不過我還是不想經歷可怕的生產痛,因為我覺得剖腹的痛還好!





永佳婦產科 

地址:236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250號 
電話:02-2263-1188
網址:
http://www.gy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