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真的是保養的一大主角,之前看談話節目就說台灣人超愛敷面膜,
我也不例外,必竟它是最快速又偷懶的保養品,如果突然皮膚狀況很差,它就變成了急救品!
我的美麗日記」從學生時代開始就超愛的,因為它的價格讓當學生的我也能負擔,
加上品質又很讚,所以常常一買就是好幾盒不同口味!應該說不同功效!保濕、美白、抗老…!
最近看廣告一直打面膜二步驟,我還想敷面膜的第二步是什麼,原來是敷完面膜擦的乳液,
面膜加保養品真是貼心,這樣以後出門旅行就可以直接帶這個面膜,少帶一點保養品!
這次新的1+1面膜共有五款,用五大洲來命名,可以依自已的肌膚需求來選擇,

【亞洲潤白美肌雙膜組】 薏仁水潤白肌面膜+野山藥水凝乳霜 潤白透亮
【大洋洲水漾彈力雙膜組】珊瑚草水合彈力面膜+深海膠原彈力乳霜 彈力緊緻 
【歐洲淨白無瑕雙膜組】 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淨白無瑕

【非洲潤澤緊緻雙膜組】芒果保濕潤澤面膜+摩洛哥香桃木緊緻凝乳 保濕潤澤 
【美洲舒緩修護雙膜組】金盞花舒緩修護面膜+棉花保濕防護凝乳 舒緩修護 

我要分享的是「非洲潤澤緊緻雙膜組」是非洲的芒果木的面膜,有高效保濕功能;
加上摩洛哥香桃木乳液,可以提供潤澤、明亮與緊緻三重功效!會不會太合算了!
每一盒有8片裝!包裝設計很可愛喔!好想坐熱氣球出遊!

後面是註明保存期限,有二個期限因為一個是面膜,另一個是凝乳!

這次主打面膜用的是亞洲山區有機竹子水,富含多元營養和保濕成份功效,
具有補水、保水跟強化肌膚防護能量!


使用方法
step1:洗完臉以後,將具高效保濕功能的芒果保濕潤澤面膜敷於臉上,20分鐘後取下,
              輕拍或按摩讓精華液深入肌膚,不要用清水清洗喔!

step2:將具潤澤、明亮與緊緻的摩洛哥香桃木緊緻凝乳均勻塗於臉上!

面膜跟凝乳分別都有切口,很容易就可以撕開!打開面膜就開到一股香味甜甜的,
面膜的品質當然不用說,一定非常好,才會銷售第一!敷起來非常服貼,跟肌膚完全密合,
另一個重點是面膜沾滿了精華液外,取出面膜後,袋子裡面還有一堆精華液!

剩下的精華液就被我拿來擦脖子、手跟腳!全身都保養到!

20分鐘後,就換step2的緊緻凝乳上場,大家打開時要小心,
本來以為凝乳應該不會很多,就很放心的一撕,結果馬上一陀凝乳噴到床上!真是浪費!
還擔心會不會不夠了,結果我擠出袋子的凝乳還有這麼一大堆,真是太大器的面膜組!

敷完以後,臉色感覺比較明亮!上妝也比較容易,不會因為皮膚乾上妝後紋路變的很明顯!

更多詳細的產品資訊,大家可以上「我的美麗日記」官網:http://www.beautydia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