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妹最近愛提袋子走來走去,
真的很聰明裝東西完還會抖抖,讓它們全部入袋,
不過裝不進去還會生氣,我真的快笑翻了!

曾妹長大的進度超快,本來不太會走路,
過了一星期不到某天還給我小跑步一下,
真的嚇到我!畢竟還是不太穩,很容易跌倒!
而且她真的摔不怕,明明跌倒好多次還是這樣!
另一個讓我困擾的事,她上下床的速度根本就是一睜眼,
不知是因為怕我罵她,所以她下床都非常快速,
只叫曾~她就下床了!這張床曾經是她的天敵,
如今已經被她征服!
曾妹現在超愛把玩具放在袋子或盒子,
再自已提著到處走,收不進去的玩具還會生氣,
剛好最近吃了二次喜酒,二個喜餅盒都變成曾妹的愛物!
三不五時就提著走,連上下床也要提,
真想問她:你想提去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