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為25歲以上女性所設計的雙重抗老精華,獨創的「水+油黃金比例系統」,

仿照肌膚水脂膜的水油比例,

讓萃取自20種最有效的植物精萃及創新科技成分,

得以滲透至肌膚底層,

全面鎖定再生、保濕、滋養、活氧、保護等5大控齡修復關鍵,

修護受損細胞,建構完整的肌膚修復網路,膠原再生,

緊緻肌膚,肌膚細、彈、緊、潤、亮,全面激活!



這個瓶身有點像二個半圓組合成的,拿起來很方便是壓頭設計。

瓶身有個標籤註明產品名稱,還有一欄填寫開封日期:

我就是寫使用的第一日,2012822



方便壓頭設計,不會因為使用轉蓋式讓手摸東摸西!

壓押出來是油水分離的,可以看到中間是油狀,周圍是水狀,  

很流動不會因為有油很稠,看照片這樣流動就知道很水!  

使用方法:  

我在清潔完臉部,擦拭完化妝水就直接擦這瓶黃金雙雙激萃,

使用時就壓押二下於掌心,雙手互相摩擦三四下,  

再將雙手壓押額頭、臉頰、下巴,帶過鼻子、嘴唇周圍, 

最後別忘了脖子,  

接著我會讓雙手再摩擦變溫,再往臉上敷一下,讓手溫熱臉

擦完以後容易吸收,也不會滿臉油膩感,  

而且黃金雙激萃的味道很好聞,不會有很重的粉味, 

我覺得聞起來心情都好了,我比較喜歡草本的味道, 

所以這瓶深得我心,擦了幾天可以感覺皮膚比較水嫩,

額頭的抬頭紋也比較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