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快找了二個月,真的是自已的要求太高了嗎?

一定要找有點規模的公司,又一定要在新竹或是台北,

果然是很難的,雖然面試了五六間了,

但是還是都沒有,老天丫!

必竟我是個很懶的適應環境的人,

我想我找到的工作除非是我出了什麼問題,

不然我看我是很難會再換工作的人,

所以還是給自已限個底限吧!

快讓我工作吧!我真是個不得閒的人,

這樣的無目標會讓我發慌的,

只能不斷的找尋新事物,

下星期 要去上防火管理人,花錢買證照,

呵! 給我一份好工作吧! 媽祖冬天快到了,

應該也要找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