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面試的公司是唯一一間要做人格測驗及細心度測驗,

除了這二個就是一般的資料填寫,不過限時三十分,

人格測驗及細心度測驗各有
60題,所以總共120題,

再加上基本資料二面,所以就用超快速度一直寫,

寫完就趕緊打電話給人事,不過她沒這麼快出現,

就讓我把細心度測驗又再看了一次,

結果發現有二題寫錯就改了,

不知會不會說改了不算,真是神奇的測驗,

後來人事的先介紹他們公司在做什麼這裡做了什麼,

不過我問了一些問題她說要再研究一下,她也不清楚,

接著下一句讓我很驚訝,她說她跟我同年,

她已經工作二年了,跟我一樣年紀的都賺錢賺二年了,

我還在這尋找
!再來就討論一下要唸研究所的事嗎?接著就換主管了,

別以為這主管沒什麼,

她後來說出她工作一陣子後就去國外唸研究所,

就說一下在國外跟工作過後唸書觀念態度上會不同,

!她最讓我不知回答的題目是

「你覺得你這輩子最讓你驕傲的是什麼
?」,

這真的不知說什麼,我覺得我一直都平平淡淡的,

最後我是說做需要跟公司周圍居民商討的計畫,

要去與不認識的人溝通並且說服他們,

也讓他們不要排斥我們,雖然過程不是很順利,

不過最後還是有成功的完成;

接著聽到的是他們這份工作目前只缺一人,

而且公司目前也沒有人做,所以這個人要做所有的事,

不過他們的現場評估監測是有另一批人負責的,

讓我覺得一開始的自我介紹都說在環境監測很有實際經驗不太對,

不過我還有說我做了環測以後還會再進一步估算勞工的風險,

而在她說需要做那些文書方面及驗證複查時,

我是有再進一步說

在這方面的課程學校都有專門開一學期的課程上過,

而再來是對於自已需要再加強的方面,

我是提出會再進修關於環保方面的證照,

因為環安跟工安有些公司是很難界定的,

這次面試前就已經不抱希望,

因為之前都抱希望,失望就大,所以已經有點絕望,

再加上聽到只有一個人負責,就更覺得不會上了,

不知他們最近面試的人有沒有甲級衛生管理師及有經驗的,

如果有就等著失望吧
!如果沒有還是有可能失望,

!只能說自已實力還不夠,再多努力,誰叫我這麼愛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