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布茶房新竹店

官方網址: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news/news-index.htm

地址:新竹市文昌街672

電話:(03)525-2778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

今天在面試工作完,就跑到竹北吃飯,

本來是說要吃原燒的,不過因為我們的時間太不好了,

下午四點大家都在休息,原燒再見了!我還沒吃過的說!

一直走看那間有開,後來走到了麻布茶房,  

感覺我默默的也吃了三次麻布茶房,

第一次在台北西門町吃冰淇淋,

第二次在台中中友吃套餐,

這次是在竹北吃套餐,

不過覺得它的甜點很特別,

三次吃都有點不一樣的,

這次吃豬肉(200)另外加100元點甜點,

這次的甜點選擇白玉抹茶冰淇淋,


另一份餐點是茶房風雞飯(230)另外加30元點飲料,

 

選了柳橙汁,

只是後來覺得
豬肉丼太膩了, 

吃到後來有點無味,不過吃到甜點就很高興,

本來還是想吃抹茶聖代,不過要少吃冰,

只好吃白玉抹茶冰淇淋,好像還是有冰,

!我愛吃甜點!

以三家店來比,我覺得竹北的裝潢很特別,

而西門店則是最有壓力的,

因為太小間,玻璃外就是逛街的人,  

感覺自已像櫥窗的人被觀賞, 
 

而竹北店感覺晚上來不錯,

而且店長很要求店內環境,

我看他們擦玻璃擦的好認真,

店長一直說這髒那髒,

店員們辛苦了!


p.s:原燒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等到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