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Amy手工乳酪蛋糕

官網:http://www.vanilla-amy.com/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3號

服務專線:(03)3887553



感謝大姐大在颱風天早上寄來的溫馨甜點,

真的是颱風當天早上,看著大雨中的黑貓車開入,

一看到馬上衝出去拿,等我簽完名看到送貨員嚇到的臉,

才發現我穿了無袖似籃球衣的衣服就衝出了!

果然是愛吃丫!

拿到手就先拍照了!

打開來好多喔!

每一顆都金黃色的看起來就非常的好吃,

我看我老媽在一旁等我照相的說,

她心中一定想你是要照多久?可以吃了沒?

呵!這個甜點深受大家喜愛,

我爸我媽我小妹個個吃的超高興,

這個甜點送的真是時候,

這是除了白飯以外我們家有的另一個食物!

吃起來也有濃郁的乳酪味,

不會很甜,下面還有一層餅乾,

二個結合起來真好吃,

難怪會這麼受歡迎,

感謝大姐大!


這張是外盒包裝,上面印有「香草Amy」



每一顆都是金黃色



看了都流口水了!



請多幫我按右下角的「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