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了遠從台南來的可卡,
呷好道相報(台語)的MSN線上媽祖,
不要懷疑,真的是線上媽祖,
媽祖也有MSN帳號,
我先求了感情的籤,
它一樣要筊杯,
要三次的聖筊才可以,
真的太寫實了!

第一次求感情:

功名事業本由天,不需掛念意懸懸

若問中間遲與速,際會風雲在眼前

這樣看好像事業的,
以下是從網路找的解籤:
俗云:「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功名事業的成敗,本來運氣佔了大半,所以 只要盡其在我,做了最大的努力,就不必再擔心,應該聽天由命。
若問其中期間遲速,相信風雲際會的時機,就在眼前不遠了!

這首籤詩告訴當事人,功名事業的成功完全看個人平日的努力,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如果平時云燒香,臨時抱佛腳,那就永遠沒有成功的希望。
只要 下了功夫,就會有成果的,不必在心裡擔憂!
此籤問求財,目前尚欠理想,但只要辛勤,不久就會有的。問功名,多用功,多充實自己,機會就會來。
問婚姻,緣份夠,不易被別破壞。聞六甲,先生男後生女。 

可卡解:順其自然也!




第二次求工作:

平生富貴成祿位,君家門戶定光輝

此中必定無損失,夫妻百歲喜相隨

以下是從網路找的解籤:
古云:「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平生只要有富貴之命,一定有祿位可求,也一定能光耀門楣。
家和萬事成,只要夫婦百年合,夫唱婦隨,一定不會有什麼損失的!
某君因其妻未生男,欲納偏房,乃至媽祖廟求卜,得此籤,
一見「夫妻百歲喜相隨」,乃作罷,家庭因而因而免於破裂,其後竟得一男,正應了「此中必定無損失」句。
此籤問求財,乃得順利達到目的。問功名,有金榜題名吉兆。
李君參加特種考試,夜夢乘金龍上天,不知主何吉凶,乃赴廟求籤,得此籤,果高中金榜,正應了前二句「平生富貴成祿位,君家門戶定生輝」。
此籤問婚姻,乃和好順利與幸福之良緣。
問謀事,則須下一番功夫。問訴訟,以和為貴。 





感覺上,感情是天註定,
可是每個感情好像都會說天註定;
工作感覺要再找一陣子,
不過最近有看到一些不錯的,
也都去填人事資料,
也在申請甲衛資格資料,
希望能有點消息。

要加媽祖的網站:http://www.wamsn.net/index.php

p.s:
今天終於身邊的人有心情好點了,
不然太可怕,
家裡的爸媽在吵架,連小妹也莫名的生氣,
連小寶寶都不給人抱,再來是身邊的朋友,
都為了感情低落,自已則是內疚跟無目標,
呼!
好險快一個星期不說話的老爸,
主動跟我說話,
快噴火的小妹也很高興的跟我說話,
她看我在對螢幕膜拜,還跟我媽說:姐姐,瘋了嗎?
心中O.S:在誠心求籤也!
呼!
希望寶寶能快點恢愎看到誰都會笑的樣子,
還有不要再學嘔吐的樣子了!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