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知道自已為什麼要談戀愛,

是因為真的愛一個人,

還是寂寞,

還是害怕,

也從來不知道自已想要的對象,

很多人都會問你喜歡怎樣的人,

很多一般常見的回答,

身高要多少以上、體重要多少、學歷要到那、

要是雙眼皮要是單眼皮,

男生的要求,

大部分就是要「瘦」,

但是這些都是外表上的條件,

而這些是真正在意的嗎?

我是覺得我還好,

只是不要太突物,

我比較在意的是「對我怎麼樣的人」,

我想要一個可以跟我溝通、了解我的人,

這好像也都是大家想要找的,

只是怎樣才算是可以溝通?怎樣才算是了解?

是二個想法很合的人,還是二個想法不同的人,

其實我也不知,

我聽到讓我很滿意的答案是,

「沒有一定的,只要能彼佌配合的」,

真的沒有一定的,

因為很合的人,分開的理由會是我們太像了,

看到你就像看到我自已,

我都不知如何跟自已相處了,何況是另一個自已呢?

想法不同的人,會說我們差太多了,

只是在決定在一起的那一刻,

什麼都不是問題,

因為那時彼此間多了包容。

**************************

最近聽到讓我最感動的話,

「在我能力範圍內我都可以為妳做到,
帶妳想去玩的景點。」

一剎那,

我覺得我想要的是一個可以陪我完成我想要做的事的人,

因為夢想再多,一個人總會覺得孤單,

一個人總會做什麼都沒動力,

如果不是為了很期待的事,

是不會努力找尋網頁,

去找想去好玩的地方,

不會去找出如果只去這次沒吃到會後悔的地方,

不會去找出每個人對想去地方的評價,

來做取捨,

只是我常常在期待中失望,

所以也漸漸覺得就是這樣吧!

記得有個廣告嗎?

「下次買給你,下次帶你去,下次……,

但是愛情是沒有下次的,

女主角在給最後一次機會時,

只是讓自已更加傷心,

確定這樣的決定是正確吧!」

不如靠自已~

是這個廣告的重點,

因為我很依賴,

所以看了這個廣告都覺得心痛,

也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

不過我有的不知是好還是不好的態度,

只要是我選擇的,

我一定會努力,

不輕易放棄,

即使別人都說不好,

即使別人都說你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等,

我還是這樣等過一次,

也傷心透徹一次,

因為我包容的空間很大,

只是會隨著每次的失望去減少,

但也會因為每次的快樂增加,

愛情是盲目的,

會讓人把失望變的微小,

讓人把快樂無限放大,

即使你的快樂其實跟你失望比,

遠遠差了十倍,

想問問這就是一般的女生嗎?

廣告中的女主角嗎?

我會為那些不是這樣的女生感到快樂,

因為她們懂得自已要的,

也懂得讓自已快樂,

如果和我一樣都是一般的女生,

我想我們都要為自已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