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月開始就在投履歷,也不斷的更改自傳,

從自已寫的一二千不到的字數,一直到了四千的字數,

從沒有英文自傳到覺得不行一定要寫出來後,

再得到第一次的面試機會,

後來也面試二三次,

不過還是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中間除了接到關於工地工安外,

還有自已錯失了一次光電方面,真是不好的習慣,

這星期終於比較有機會了,

連我爸都來問我,我到底回答別人一些什麼答案怎麼會讓人不錄取,

後來只告訴我,不要太在意薪水,能先有一份工作就好,

而我也想能去一間還可以的公司,能學到想學的就好,

最好什麼都能學,這樣對自已的未來也比較好,

就保著這樣的心態去面試,也準備了一些說法,

應該說把自已原本的說亂包裝更好,

這次面試的公司雖然勞工人員一百多,

但是是我面試第一間考英文的,也是第一間換了三個人來面試我的,

讓我有點嚇到,還真多道手續,

我的回答可能還不夠好,對方會以我還是個剛出社會的人,

所以可能什麼比較不知,不過我發現好像自已敢開車也是個優點,

在台上教過學弟妹也是優點,可以做現場採樣規劃分析也是優點,

因為在我講一些會時主管都是聽聽,可是回答到這些,他會動筆寫一下,

也偷看到自已的英文成績,呼~好險有及格,算算應該是考五十題,因為有六面的題目,

有72分真不知是好還不好,早知道平常要看英文(這個應該只是說說),

我有告訴對方,我的薪水就由公司規定,他告訴我:我還有另一筆住宿的開銷我知道嗎?

我說知道,我只是很強烈的告知,我就是想要一份工作,不在乎薪水,

我自已是想這份薪水可能在三萬左右,希望能高點,

能有機會就好,而且感覺它有潛力,因為它是做太陽能的,

希望我的回答跟表現,真的像主管說的還不錯,希望十天後能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