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面試坐回的客運有時都會播放電影,

我都會看好看嗎?就會看下去,

這可能是我唯一的嗜好吧!

這部電影是「如果再愛一次」,

看到一開始男女主角的相處,

中間發生的一點小插曲,

會讓人覺得他們的個性很不同,

也讓人覺得女生好像比較愛男生,

應該是比較有表達吧!

畢盡不表達出來沒人會知道的,

一直到女生傷心欲絕的決定離開後,

男生還是不肯說出自已的愛,

直到他目睹女友的車禍至死亡後,

他才深深的後悔,直到隔天他醒來,

以為自已失去的女友,

卻在身旁,而開始重複他知道的事情,

他就開始想改變,一直到他知道改變不了時,

因為一個關鍵的人告知他的時間不多時,

我還想是說女主角時間不多了,

其實在那一刻是跟男主角說的,

我想男主角那一刻是告訴自已吧!

當一切都很完美時,他知道避免不了時,

他是用自已的身體去保護女主角而喪失了生命,

不過他是知道一切會發生的事,所以當他坐上車時,

他一定就是打算付出生命了!

或許這樣的片很多吧!只是會不斷的有這樣的片,

還不是因為它感人,

而且人也常常忘了這麼做,

明知道的事沒做,明明想愛的也沒說,

反而用另一種讓人受傷的方式表達自已的愛,

活在當下每個人都知道,只是做到的人多少,

因為每個人都怕受傷,怕自已付出讓對方踐踏,

我想我也是吧!所以都會學著保護自已!

**************************

這個網址是它的電影介紹:

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17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