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女生真的際遇不同,這篇就當作我在抱怨好了!

應該是要先反省自己的能力不夠才對,所以就別再說我能力不好了!

我的求職路真的不太順利,最近退伍的學長找到工作了,真替他高興,

不過卻讓我覺得真的是因為性別上,所以才會找的不順利嗎?

因為學長投的公司,都是我視為最佳的選擇,也都投了多次以上,

甚至都到他們官方網站登錄,卻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開始找尋不同的方向,最近有低落一下,

不過還是要再努力,最近還是一直投自已想要的,只是方向有放寬了,

今天最高興的事,就是可以到竹科裡面面試,

真的太好了!是我目前面試地點最佳的吧!

不過他的工作地點是在竹南,我希望就是因為這樣沒人跟我搶,

請多保祐我吧!

用部落格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