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我信仰的原創,

因為人生讓我可以體驗不同的事情,讓我不斷地學習,不論是在生活上、課業上甚至是相處上。




人生也讓我體驗不同的情緒,看見不同的事情,也隨著年紀的增長,有了不同的感覺!

了解了親情、友情及愛情,所以人生,是我
信仰的原創!

當家中的第一個小朋友出生時,二個家族的人都會對這個小朋友無微不至的照顧,

對於那個「寶」大家一定會搶著抱著,他只是動一下笑一下,

抱著的人就會自以為是的認為是對著自已笑,這就是親情,

即使你受到再大的打擊,親人還是你最大的支持。



而友情也是人生最重要的一環,因為很多話我們不會對親人說,

不會對情人說,但是卻會對朋友說,

我常常也覺得朋友很重要,真正的朋友或許不常見面,但是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

拉你一把,支持你的決定,陪你走過困難,鼓勵你再站起來!

所以人的一生,總會遇到許多朋友,

記得小學剛唸書時,都會跟隔壁的同學在桌子上畫一條線說「不準超過」嗎?

尤其是異性的小男生,

記得國中唸書時,大家都會為了頭髮沒被老師剪上一刀而高興嗎?

記得高中時,大家為了考大學,必需留校自息,而翻牆跑出只是為了買吃的東西嗎?

記得大學時,大家為了辦大迎新而努力練習!

記得碩士時,為了畢業天天熬夜做報告趕報告寫論文嗎?

因為這些都有朋友的陪伴,所以變的有價值!




愛情是長大過程中,一個很特別的吧!

記得小時候要跟隔壁的小男生牽手,一定會先覺得好噁心,男生都髒兮兮,

不過長大後,卻會為髒兮兮的人難過,真是丟臉丫!

國中高中時,就會很想談戀愛,因為電視都美化了愛情,不過現實是殘忍的,

因為這個時候的我們必需努力唸書,

有點不對勁就會被老師約談、被父母關心還有同學們的好奇,

不過在這個階段,還是很多人都嚐過苦涩的青蘋果!

愛情真的很奇妙,為了它可以難過的吃不下飯、睡不著,為了它也可以高興的一個人傻笑,

記得你看到喜歡的人,內心就會莫名地緊張,

而且會告訴自己千萬不要緊張,不要讓他知道你喜歡他,

記得會因為第一次約會後,開始後悔自己怎麼說話結巴,怎麼做錯什麼事,

那些就算平常發生都不會在意的事,在這一刻都變的十分在意,

記得在第一次吵架後,會開始大哭,想著自己對他多好,

為什麼他能這樣罵人,為什麼不能讓讓他愛的人,為什麼都不認錯,太多的為什麼!

記得第一次分手後,開始覺得這個世界不在快樂了,只要睜開眼,淚水就會流下,

不論是在吃飯、唸書、發呆、洗澡,甚至要睡時,都有心要裂的感覺,

好希望自己不在這個世界了因為就不會痛了,

一直到下一個愛我的人出現,才會又覺得世界亮了!

這就是人生吧!讓我可以體會不同的感覺,不論是快樂、悲傷,

因為要有悲傷的感覺,我們才會更珍惜快樂的時光!

希望所有我認識的人,都能渡過他們的難過,走向美好的未來,

因為你們有我,而我也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