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業主那,突然業主值班打來說有機台不動作,

結果我家工程師就被call去了,

因為當時已經到了被追殺的情況,

所以在修的那個同事,當然是十分緊張,

我只能在那乾著急,

就在我緊張的四處張望怕被罰錢時,

就有人大叫:我流血了,

我看了一下,就回:不要再玩了!

心裡想,他是摸到什麼油,手套的大拇指都咖啡色的,

結果他回:真的啦!流血了!

我正在打電話給正在熱戀的課長,

就在接通時,正好看到那流血的手,

馬上說不出話,他真的在流血,

我只回了:我等下再跟你說,他不知怎麼流血了!

嚇死我,好險他是手指頭被板手扭到,

一個小洞,只是那個小洞也太會流血了吧!

害我想說死了,他不會要去縫吧!

下班時,我就跟他討論他受傷時,

我的反應,

我就跟他說:就跟你說不要當放羊的人,

一天到晚騙我受傷,結果他真的受傷了!

我還回了:不要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