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快速的決定要去剪頭髪跟燙瀏海,

不然我對我的頭真的是放它自已生長,

除了偶爾會自已剪瀏海外,真的就是讓它一直長長,

前一晚電話預約,只能排到下午三點半,

不過能預約到下午應該就很高興,我都是突然行動,

一直去就開始燙瀏海,本來想燙瀏海應該很快,

還是用了快一小時,後來設計師才發現我要剪頭髮,

差點昏倒,

設計師:你要剪多少?

我:不要太短,還是長髪就可以!

設計師:okok!

過了一下,她把我的頭髪分左右二邊,

應該是頭髪真的很少連夾起來都不用,

直接分二邊,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很快速地一把刀在右邊的頭髪「刷」一下,

一團頭髮就隨之落地了,

我看著滑下的頭髮,真的不少也,

所以代表這一刀不短也,我覺得應該有十五公分以上,

接下來,更經典的對話出現,

設計師:這樣應該不會太短吧!

我心中只的os:你已經剪一半了,


  你已經剪一半了,


你已經剪一半了,


太短來的及嗎?

難道可以一邊短一邊長嗎?

我:不會啦!

設計師就快速剪,不到十分鐘就剪好了,

我真的覺得會剪的設計師下刀都是又快又狠,

所以等的時間比剪的時間多太多,

雖然被剪了不少頭髮,不過好像比原本又長又重來的好,

本來擔心剪下來花很多錢,不過繼上次燙頭拿了張VIP,

所以有便宜點,還是三、四個月要來剪一下吧!

只是回家照鏡子,本來在胸下的頭髮,現在變成肩下,

真的有點短了,不過因為之前燙過的頭髮現在會捲的位置,

也剛好在肩下,這樣好像以為有再燙過,

新造型還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