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醫院看醫生,本來想說只是檢查一下,

讓自已安心,結果不是一下,是花了好幾天,

大醫院真是麻煩,看個醫生等了二個多小時,

結果檢查也要再排,嗚!還不能同一天,

超音波排在第二天,當天就去照了x光,

過了幾天就去看報告,

這次不知是不是都是來看報告,

今天瞬間一個多小時就跳了好多號,

不像第一次等一個要等快二十分鐘,

在等待的時間,

剛好等診外是抽血的地方,

有個一歲左右的小女孩被抽血,

為什麼特別提到她,因為她被抽了三次血,

為什麼知道抽三次,因為她淒厲的哭聲,

讓所有在等診的人都回頭看了,

我覺得當下最緊張的,

應該是在抽血的醫護人員,辛苦了!

終於到我看診,

醫生開始說超音波沒問題,驗血有點問題,

X光好像有問題,他邊說邊開X光片的檔案,

現在連X光片都電子化,

就在他開啟看的同時,我也很認真的看,

只是我只看到白色的骨頭,

跟左邊一條長長黑黑,右邊一條短短黑黑,

我心想:那二個黑黑是啥?這麼明顯,應該問下醫生,

重點來了!

醫生:我看不出那有問題,

我心中又OS了:你看不出來,那我怎麼知道我怎麼了,


經典的來了!

有時大便跟不好的東西很難分出來,

這是醫生的用詞,不是我自已轉翻的,

這是醫生說出來的,當下心裡就想:

原來黑黑的是大便,

好險沒問那是什麼,

不然醫生說:大便時,我要怎麼反應,

真是尷尬!

因為分辨不出是什麼?所以又要做檢查了,

這次要打顯影劑再來照X光,

就是幫X光打光,請器官更明顯,

當下又想那是讓「某物」更真實嗎?

放心不會這麼噁心,所以就是要吃瀉藥,

讓會干擾的被排除,只是打顯影劑不知會有什麼負作用嗎?

*********** 回家上網查詢後****************

多少會全身發熱、紅疹…等,

只是連看到二篇死亡的,都是劑量出問題,

我就隨口問:署立醫院這麼大,應該很有經驗吧!

看著電視的老公:

私立的醫院比較厲害,公立的很危險喔!

這個是讓人安心的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