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著長大,最近都這麼對自已說,因為覺得自己有時很忹性,有時很懦弱,

學著長大,感覺是我真的要學的,

我很依賴,如果有了男朋友,我希望他能常常關心我,

我不會想說一定要每天看到,但是會希望如果二個人都是放假的,就可以見面,

但是常常做不到,我就會難過,這是依賴吧!

因為這樣的希望常常是做不到的,所以常常失望,

我也常想為什麼我不能長大點,學著獨立點,多為自己著想點,

不在一起的時間,自己應該找點事做,

只是想要去逛街、想要去看電影、想要去那走…想要的太多了,

為什麼不去做,因為就是不想要一個人去,所以會想要有男朋友,

或許我真的太懦弱,這些事一個人去做也是很好的,但是我就是長不大,

因為我就是想要有人陪我,才想交個男朋友,真的好累,老是為了別人,

在家總是會想不要讓父母擔心,這個不要做那個不要做,

當父母說什麼覺得沒太大的不好就覺得沒差,

當男朋友說了理由給我,我都能去體諒是真的忙了累了,

當朋友說可以做些什麼,我都會在我覺得我做的到的範圍盡量去做,

我不是說我做的不願意,只是我常會想看到別人因為自己而快樂,

也是很大的快樂,只是漸漸發現這樣的態度,對自己並不是很好,

其實很多事不是不在意,只是覺得或許沒這麼嚴重,就覺得不必要生氣,

反而卻常常讓人更進一步地試探你的底限,去找出那個引爆點,

漸漸地就變成連一點錯誤都會受不了了,因為太過份了!

不過後來想想又會覺得其實又沒什麼,只是氣不過!真的太依賴!

要學著長大,學著看開點,學著不要因為一個人難過,

學著多跟不同的人相處,學著多認識人,學著許多事,

人生還有許多我還沒去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