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工作生活就覺得有目標,每天都有設定要完成的事,

感覺生活就充實多了,而且每完成一件事就會有點成就感,

要努力賺錢、存錢,等著可以加班的日子,每天努力賺錢吧!

還沒賺錢已經花了不少錢,租房子跟飲食方面開銷感覺不少,

為了工作也去買了衣服,因為要穿的很正式,

我的襯衫就是那一千零一件,口試穿它,研討會也穿它,

而我配的都是一件裙子,因為上次口試忘了帶去裙子,

所以臨時買了件黑長褲,結果它變成我上班唯一的褲子,

呵!因為還是穿褲子比較方便,如果要穿漂亮上班可能只剩這個月,

在總公司上班的女生,真的每個都超辣的,

而且很多都結婚生小孩了,但是看身材完全看不出,

上班以來,目前做的每件事都算順利,經理也一直對我說不錯,

我真的不知是真的不錯嗎?因為經理真的對我很好,

目前在擔心後來的文件資料要如何整理才會比較方便,

巡廠應該要注意的事項有那些?必竟什麼現場經驗都沒,

好險目前碰到的主管人都很好,大家也對我很照顧,

我也要努力賺錢,希望我不要後來偷懶不加班,要在有錢賺時努力的賺,

尤其現在景氣不好時!希望跟我一樣剛上班的小明學長也都順利,壞運氣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