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自已工作的名片了!

真是高興,這半個月都用臨時的名片來代替,

每次拿出來都好心虛,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拿出來,

看到自已的名片真的好高興,公司的人都還不錯,目前碰到的都很ok,

希望後來的工程也能順利,也希望景氣能變好,讓大家都能放心工作!

不用在這一年的底還在擔心這擔心那,

公司的人都還不錯,目前都覺得很親切,大家也都會教我,

不過我最需要學的應該是說話的技巧,這個真的要加強,

今天聽經理跟我的師弟二人在說結婚的心酸,

可是師弟才剛結婚沒多久丫,難道男人結婚了就覺得女人變了嗎?

我也很好奇男生的心態!

p.s:我的師弟比我進公司還久很多,只是因為某些原因,

他可能會變成我的夥伴,感覺整個team都是男生,

很多人看到我第一句都說工安是女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