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開始真正的工作,也因為要去駐廠的公司出事,

讓我現在的工作環境是工地,呼!

讓人最痛苦的事是要爬上十五樓,每天早上下午各爬上一次,

再來就是工地的環境,就是大家常見的工地,

不免就是沙、土及很多抽菸吃檳榔的工人,

其實覺得自已是最沒貢獻的,

因為我的工作就是看我公司的員工會不會有危險發生,

但是我們現階段的工作是放樣(marking),

就是在地上貼上標籤,這樣的工程對於很熟悉工安的人來說,

他們都認為沒什麼危險,難怪我之前一直問會不會有什麼危險,

大家都說不會,不要緊張!只有我自已在嚇自已,

所以我就是站在那看著他們貼標籤,除了旁邊有人在進行天花板的工作,

讓自走車在我們施工區遊走,增加了危險性,

所以我就是在看那些自走車有接近我們的人嗎?

人真的很愛方便不管危險,明明就有說自走車一定要完全下降後才能移動,

但是為了方便都直接移動,那些勞工都在三層樓的高度吧!

真的摔下來也不得了,我們的員工一定就要開口罵了,

不然太危險,默默的過了一星期,

目前最難的工作是,申請施工單不被簽名,每天要看人臉色,

我們明明就是平行包,何苦相逼呢!

註一:放樣,就是在貼上記畫,讓後來的工程師知道這個位置應該放什麼機台,

因為一層的fab太大了,所以要先做放樣的工作。

註二:自走車即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