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這個月開始工作了!這間公司真的超快速的,

第一天在104徵人,我就去投了,隔天就被打開來看,再一天就接到電話通知,

面試完當天,經理就一直說沒問題,我還想說會不會在騙人,

結果有約了第二次面試,就愈來愈有希望,面試完二天就接到電話叫我明天上班,

但是我卻重感冒加上房子也還沒找好,就改到十一月來上班,

上班的第一天很緊張,結果這裡的人超好,經理也對我很好,

經理真的是我的貴人,面試時就一直幫我說話,

也一直跟我說剛畢業就多學不要怕二個月就熟了,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經理真的超好,

而且公司也太好了,第二天我就拿到自已的印章有小章還有一個可以壓日期的章,

比較神奇的是我在年底前有十六小時的假,要自已排假這個不是無薪假喔!是公司給的假!

再來會有自已的手機及筆電,真是設備充足,還有自已的名片!

這一星期下來完成了要入廠的文件資料真的很感謝譽文和婷婷的幫助,

因為一直打擾請教她們,也讓我順利的在這星期完成了文件,

今天經理一直說不錯! 心情超好的!希望能愈來愈順利,

果然有事做比較適合我,希望以後能每天多加點班,我想多賺點錢 ! 努力 !

不然我回宿舍也都還是在打報告,不如留在公司還有薪水可以領!

希望能快點上手其他要學的事,才能讓經理放心!

今天經理說要想想一些工作上的想法跟感想,因為一個月會有一次新人訓練會排在一天,

總裁會一個一個人的跟你說話! 呵 ! 我要好好準備一下了! 

努力向上! 忙碌有目標的生活還是適合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