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人生要有個目標,生活才會有動力,

只是現在生活的目標好渺小,應該說完全不知吧!

小時候大人們總會說好好唸書將來才會有好工作,

但是唸到碩士真的有好嗎?我也不知,

我的個性還真是隨遇而安,

最近有同事說:「你是我看過最大剌剌的女生。」

完全無言,我也想每天穿的漂漂亮亮的上班,

也想看起來很有氣質,

不過上天給了我一個機會,我也很感激希望能做到最好,

或許這個職務就是不討喜,就像在學校時老師們會說的,

是個吃力不討好的職務,因為在別人眼中似乎沒什麼事,

我也不知有沒有事?

只是常會擔心接到意外的電話,就像之前半夜二點接到電話,

那陣子就不敢睡,應該說睡的不安,

常常申請單子拿不到,或是常有意外的單子臨時要申請,

這完全不符合我的個性,我總是會將每件事事先完成,

所以我討厭突然說馬上要這,明天要這,

或許這是工作吧!

我總喜歡追著事情的感覺,而不是被事情追著,

但現在常常有人被事情追了,

就把事情丟給我,明明就不是我!

我好想台中,好想一群人一起唱歌、吃飯和出去玩,

一個人的壓力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