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因為每天都在寫報告,寫完報告就不想再動腦!
但是還是會去看看別人的網誌,
老是會想身邊的人常常寫網誌,
就可以知道大家目前的情況,
心情是否好、生活是否順心、感情是否很好,
可能真的太遠了,所以只能從網誌去關心大家,
好想念可以一起唱歌、逛街的日子,
我唯一依靠的學長,也將有更好的未來等著他了,
希望我自已能努力的追上學長的腳步,加油!
給我依賴的學長大聲的祝福:你的選擇一定是最好的!

畢業後,我最痛苦的就是胖了,
現在最需要的是要快減肥,
為了另一個人生要準備了!
雖然有好多不確定,但是總有人說是我想太多!
現在只能朝著自已的目標前進,
學長我一定會追到你的腳步,
胖胖我一定會瘦給你看的,換我笑你這麼胖怎麼穿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