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被帶去看了一部驚悚片「地獄魔咒」,

雖然我不喜歡看噁心又慘忍的片,但是我還是去了,

我覺得每部片拍出來,

讓人看了都應該會學習到一些事,只是這部沒感覺,

應該只是拍來嚇人用的吧!

看完了這部真的很難去分女主角真的錯了嗎?

女主角只是一個銀行行員為了爭取自已的升職,

所以沒有再讓老婆婆延長房貸,

雖然決定權在女主角手上,

她決定不再延長的理由是因為老婆婆延長過二次,

加上主要是為了升職,但是我覺得她沒錯,

因為銀行總不能讓人一直拖貸款吧!

只是女主角因為沒讓老婆婆延長房貸,

就必須下地獄,這也太嚴重了吧!

真正應該受到這樣處罰的人,

應該是那些新聞上作姦犯科的人吧!

這部電影應該很適合喜歡「被嚇到的人看」,

因為我都很會猜那個鏡頭會被嚇到的,都還是會有漏猜的,

整體而言,不推薦這部去電影院看,

在家沒事看看就可以了!

值得度:✭✭✩✩✩

驚嚇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