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8月1日要一早回家晚上再回新竹的,

結果在五點多時,曾先生說要去板橋看一下婚紗相本,

這個重點是看放在外面的展示本喔!

就在騎的路上,我一直說我都還沒作好功課,

看多少的價錢拍多少組是合理的,

可以拗什麼東西,

所以我一直說千萬不要冒然進入,

不過機車才停好,過了個馬路,

就莫名坐到婚紗店了!

從踏入的那刻,

我就覺得應該沒簽成是出不來了!

我的整個頭腦開始想的是,

可以拗什麼?要什麼?

跟我們接洽的人員是主任,(後來才知她是主任)

她一開始很親切的邊跟我們說話邊翻相本,

想把相本放在她的小桌子上,

是可以把桌面拉起變成書架樣子,

結果沒用好,不小心夾到了手指頭,

應該很痛吧!想叫她可以先去大叫一下,

她還是很振定的跟我們解說,

一開始當然是先問
什麼時候結婚?

應該是明年初吧!

確定嗎?說不定年底就是啦!

要快點準備拍照是對的!

再來就看看一些剛拍出來的照片,

還沒做過修改的!

(就是修細紋、法令紋及一堆惱人的油脂吧!)

看起來的作品都還不錯,

禮服也都很漂亮,

挑選禮服可以由電腦上先選擇,

先幫你刪選你要的時段有那些禮服可以選,

感覺還幫方便的!

後來聊聊發現原來他們是剛開幕,

他們把這間頂下來,以前是在旁邊小小的店面,

這時心中又再次擔心起來,

不過主任真的很親切,

果然是在婚紗上班的人,

很會說話但是還是會被曾先生氣到,

呵!如果有跟曾先生接觸過的人,

應該可以體會到主任的可憐!

希望主任不要因為曾先生把我用的醜醜的!

心中os:沒作好功課,又找到一間新開的,

自已不知的,一點評價都不知如何的!

好想要把我的筆電拿出來上網看看,

雖然網友說的不一定對,但是至少有評價心裡安心點。

再來就上去看禮服區,他們的禮服分二樓,

二樓是晚禮服及白紗區,

三樓是升級的白紗區(含手工婚紗),

他們的禮服是以顏色來分,

將同色系放一排,讓你比較好挑選,

不過同色系就二三十件,

真的會比較好選嗎?

想到同色系放一起就很難選了!

打亂了應該更困難了!

整體來說,晚禮服及白紗都還滿漂亮的,

後來就是看升級的白紗區,

這裡的白紗就是全新不然就是穿一次的或是純手工,

這裡的白紗好像是在比長的,

每一件都有長裙尾超級長的,

每件裙子都繡滿了水晶”真是厚工”,

再來是重點了,

我去試穿了三套白紗,

呵!讓我最驚的是,要全部脫光只剩下內褲,

oh my god!

完全沒有心裡準備,

不然就要穿一件超級漂亮的內褲,(有這種嗎?

不過試穿真的好累,才穿三件我就覺得好累了,

後來再挑要穿上十幾二十不就快趴在地上了!

每穿完一套主任就會問一下曾先生感覺如何,

他的表情似乎都是很不好看,

連主任都不知要怎麼接話了吧!

這告訴我說挑禮服時千萬不要帶他來,

不然就是我一個決定了!

整體而言,禮服很新也很漂亮,

主任說每個月都會有1~2套新的白紗,

經過以上這樣”漏漏長”的描述,

我們已經在這一個多小時了!

再來就再看一些相本、放大照、謝卡跟禮盒,

才要進入真正的重點「HOW MUCH」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