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任從她的小推車拿出了一張"漏漏長"的紙,

上面寫了密密麻麻的字,這就是他們的包套內容,

她先介紹的是18吋30組包套金額58500元,

因為新開幕打八折46800元,

說真的我覺得好貴,嗚!不過又好漂亮!

因為問我同事他說大概三萬、四萬左右,

馬上心裡就想我是不是選到很高級的,

後來就開始講每個項目,有問題再提出,


第一部份 結婚攝影照片

1830組相本PVC相紙

12吋相本(娘家本)

特製手提皮箱

謝卡3(300)              要求增加到6(600
親友卡12
喜帖100張(不含版費1500)

30吋放大一張

簽名綢50吋一張

結婚光碟已修及未修30組照片

每年周年紀念照

                           要求掌中本1
                               摩天輪1(含照片

                               10吋水晶框2

第二部分 結婚當日禮服 

訂婚禮服二套
結婚白紗一套、晚禮服二套     要求白紗升級
                             (正常升級加8000

精美手飾、手套搭配
女花童服一套                 要求女花童服增加一套
 
車彩一組
捧花一束
郎新娘胸花一對(鮮花
)
雙方主婚人胸花二對(鮮花
)
禮車門把花6輛 
            
                   要求伴娘服2
 
                       媽媽服1
 
                       訂婚新娘粧1(說很久才有的

                       訂婚媽媽粧1

                       (到最後考慮要不要簽才送的
!) 
                       12吋全家福照男方1張女方1


 去了才知道原來婚紗店是不包含新娘結訂婚粧的,我還以是有!


第三部分 結婚禮盒 
 

禮金本2                母舅帖1

親家帖1                囍字6

彩花2                  紅包袋12

名條16                 緞帶胸花12

春仔花6                春扇1

簽字筆2

這裡的有不夠可以再拿!不知會少什麼,只知紅包應該要很多很多


第四部分 拍照禮服造型

郎歐式西服2
白紗2套、晚禮服3(外拍1白紗1晚禮
)
造型化妝

                                                                               

現場拿回  
1
、可愛桌卡6 

   (不知現在要這個做什麼,不過比一般的好看
   ,一般的無限提供
)  

22條不同愛心型項鍊
   (本來是21,我說2個我都好喜歡)  

31個口紅盒(可以當零錢包,竟然給了就收了,
   雖然應該不會用吧
!) 

41盒拉炮(!這個最好笑,因為後面那桌有,
   我說她有的我也要,原來是
拉炮!還以為是什
   麼好東西
!不過也不錯啦!)  

51對小熊+戒枕+1對鋼戒  

   (戒枕想說儀式時可以拿出來用,還滿可愛的!)



以上這些是又經過又再一小時的討論,

其中主任講完第一輪時,我也沒什麼反應,

只是又開始想說應該要些什麼東西,只想到好貴,

後來主任說要給個優惠叫我三選一,

1、現用折價3800元

2、白紗升級(原本要加8000元)

3、訂婚粧1次

me:都很好也!不可以三選三喔!每個都好喜歡!

主任:選折價比較好,直接折這樣就是43000元!

me
:可是都很喜歡,至少也三選二吧!

呵!這時就是求救了!經理被搬出來了!

經過一翻努力,就是三選三了!

在這之中,曾先生竟然在暗示我的手毛長,

主任突然露出她的手給我們看,

當場嚇一跳,因為我的手毛很長了,

她也不少,馬上曾先生就幫她取了個綽號猴子,

後來就不斷聽到猴子主任、香蕉的詞出現了!

在此要跟主任說你辛苦了!

呵!不過我的重點是能要到多少我要的!

我要的第一個東西是摩天輪,

主任嚇到的說你要這個喔!

因為我覺得很可愛,而且可以放照片,

後來又要了一個相框,

不過在要簽約時又再說多送一個,

再來有好長一段時間都在考慮,主任又開始挖寶了,

在這段時間挖出了一對熊跟戒枕、二條項鍊,

再送一本掌中本,

我就對著主任說:你的小推車還有什麼寶丫!

主任:給你看!沒了!沒了!

就在要簽約時,經理又再度出現,

才想到經理說要送我一個東西,

又開始問要送什麼,

經理:都拿這麼多了,快簽吧!

me:我在等你說也!

經理:好啦!再送你一個媽媽粧!

這時就看了一下曾先生,

他說快寫吧!我就寫了,

又再跟主任說:
後面那桌好像有我沒有的也!

主任
我去看看她有什麼再給你!

結果在我寫的同時,主任就再去挖寶了,

後來裝了一盒拉炮(原來後面那桌拿的是拉炮),

6個可愛的小桌牌,

上面有新郎新娘,新娘有立體的裙子很可愛喔!

不過他們真的很貼心喔!

簽好約後,有一本16孔式的筆記本,

裡面寫著所有的注意事項,

還有拍婚紗的流程,每個時間點要做的事,

筆記本的紙張有漂亮的花紋,

所有相關的東西都很細緻,真是高消費,

不過很感謝親切的主任及好笑的經理,

相信在你們的協助下會很順利的!

********************************************

只是沒事先作功課就進去了,很怕自已吃虧了!

必竟結婚要花好多錢,能多要的還是想多要點!

後來有上網看了他們的網站,

拍起來的fu,覺得都還不錯,

希望如我想像中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