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不要再餵食我了!

要努力減肥,一定要瘦到比之前還要瘦,(好難的fu)



現在開始減少吃的量,多運動,努力運動,

再來要少喝飲料,媽丫!這個真的要我的命,

我可以不吃飯,但是我超愛喝的!

現在會說只能喝無糖,最多是1/3糖,

請先容許我可以喝飲料吧!

現在每天早上就是固定一個三明治加豆漿,

中午:三角飯團加無糖茶或地瓜加茶葉蛋,

晚上:燙青菜加幾口飯或麥片或正常吃(這個是最不好的!),

再來就是運動了!

這個時候要覺得我上班必須一直走動是好的嗎?

現在早上跟下午都會快走一小時,

在無塵室的人應該可以知道光穿上無塵服後,

就開始熱了,我還在裡面快走,呵!起瘋!就是我吧!

所以每次走完就是一身汗了!

不知有多大的作用,

再來就是每天下班會去跑操場,

上星期大概跑二十分鐘,這星期開始加到三十分鐘,

希望可以一直努力下去!

加油!不要再被笑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