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心血來潮的跑腳底按摩,

一開始先泡腳,泡腳桶子感覺還不錯,

溫水加薰衣草泡澡鹽,

不過本來想說要先回家洗腳再穿脫鞋去,

不知老闆有被薰死嗎?呵!

我泡完後,就換我同事了!因為只有一個桶子,

一定有換水的不要想這個問題,

本來一走進去只有一個阿伯,看起來很親切,

正在阿伯去打水時,衝進一個年青人,

問老人呢?我跟同事說他去裝水,

呵!完全不知他是誰?原來他是另一個師父,

所以阿伯就幫我按,因為沒按過,所以阿伯說輕點,

不過不知是我太會忍,還是阿伯真的輕了點,

不太有感覺,結果阿伯好像沒成就感,就開始用力,

用力就對了,我只能臉抽痛,真的有些地方會痛,

但整體而言是還好,後來才是重頭戲,

本來只是想按腳底,老闆開始推按肩頸加150,

我們就加了,這才是痛的開始,

一開始按左邊馬上痛到無言,真的很痛,

不知為什麼左邊就是超痛,

從研究所看中醫,就按到馬上流淚,

整個就是痛,阿伯好像找到寶一直按,

愈按愈高興,一直說話,我好痛!

後來按右邊就沒這麼痛,阿伯就沒成就感,

又按回左邊,痛!

後來按背,也是一整個痛,他說這裡是陽氣不足,

呵!所以說我是女生當然陽氣不足,

這是我亂說的,他說陽氣不足會手腳冰冷,

這個是真的,我晚上睡覺到早上腳都是冷的,

阿伯說可以在睡前泡腳,泡到小腿會比較好,

如果有手腳冰冷的人也可以試試,

今天的整體感覺推全身按摩,不推單腳底,

希望明天會全身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