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再次開始幸福100的旅行,

1月1日下午本來要前往湖口的,因為我們二個剛好身份證有三個零,

去六福村免錢,五點多就起來吃早餐出門了,

不過老人只是去那走走,下午又跑回來睡,

結果要出門時,就被約去逛街、吃薑母鴨、看電影,

這一切都是從五點多開始,所以以上事情做完回到家,

已經是1月2日零晨2點了!

幸福之旅就由1月2日開始了,

我們七點多起來逛了市場買便宜的蔥油餅,就騎著小蹼蹼出發了,

因為曾先生說湖口很近啦!只是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冷到爆,

我的山頂鳥好像不怎麼有效,

不過有個人在前面擋風,他應該更冷,

就這樣騎了好久經過了「竹北火車站」、「新豐火車站」,

但是這二站沒章的,到了湖口工業區心裡想說快到了,

只是看路標有看到個新湖口,心裡只想湖口還分新舊啊!

因為太熱了,我就說我們去全家買杯咖啡吧!

就在全家問了店員,原來湖口火車站在老湖口,

這樣騎去就不用十分鐘了,終於到了湖口車站,

今天的車站照多了個曾先生,





湖口車站是個舊車站,但是車站人潮還不少喔!

車站前面有一堆計程車司機,我們在照相時,

就有司機說要照要快點,這裡要拆了,

我才注意到後面有新蓋的快好了,

湖口的印章是放在出站口,就是在萊爾福旁,

我發現新竹的站都很愛萊爾福,

湖口站把日期章也放在那,太高興了連日期都蓋了!

湖口站



湖口車站有名的是湖口老街,但是我們沒找到,應該是很好找才是,

下次換開車來湖口老街,感覺湖口老街好像也不錯,

接著就又開始往下一站富岡了,

因為事前看有人說二站很近,只是騎到一半看到楊梅歡迎你,

我們竟然騎過了新竹了!

到了富岡車站,





富岡車站的章是收在售票口內,要跟售票員詢問喔!



這裡真好還多送一個章喔!

富岡站 (這是我目前蓋最漂亮的章吧!)






今天把第22跟23頁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