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曾妹人生的第一場爬行比賽,在家我沒有做什麼事前訓練,
因為我想說她這麼好動一直爬來爬去,想說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而且現場這麼多人,應該會因為害怕想快點找媽媽!
我們就信心滿滿的期待第一場比賽! 到了會場,我真的有傻眼,在電梯旁小小的空間,
我還在想這樣爬不會寶寶們互相撞來撞去嗎? 
原來一次只有二個小寶寶爬,總共分為十場次,每場限時100秒,
我本來還想為什麼要限時,等我們比賽時,我才知道為什麼!
曾妹的號碼是四號!所以是第二場比! 

第一場比賽的爸爸有備而來,帶了一台搖控車放在寶寶前面,
搖控車往前一步,寶寶就前往一步,本來以為會爬完,
結果爬到一半寶寶就不爬了!大家都在一旁一直笑,另一個寶寶則是一直哭,
這時的我還不知死活,覺得曾妹一定不會這樣的! 
接著就換我們上場,曾妹站在起點上,雙腳一直不停的踢,一付蓄勢待發的樣子,



主持人一聲開始,我只看到我眼前的二個爸爸,就是雙手往前一推,二個寶寶都往前撲倒,

隔壁寶寶可能被嚇到,就開始大哭,
我家曾妹竟然就爬起來,一屁股坐下,欣賞隔壁的弟弟大哭,



任憑我死命的吶喊,以為她突然發現我了,這下有機會了吧!

結果她只是望向我微笑,

這100秒就二個寶寶,一個哭,一個笑,和瘋狂喊叫的媽媽聲渡過,
所以我們的第一場比賽,一步都沒有爬!我真是以為自已吸引力太大了!
真是太傷心了! 我決定要雪恥,這星期開始努力訓練為第二場比賽加油!曾妹加油!
這次參加獎是站前店嬰兒用品一些折價卷跟一對美樂蒂水杯!
希望下次的參加獎能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