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爬行比賽跟第一次只差一個星期,

為了不想再次發生一步都沒爬的冏境,所以要好好給曾妹特訓一下,

所以星期一下班去接曾妹時,我帶了平常她在家最愛玩的保特瓶,

一到老師那,我就叫曾妹,快點過來,不停敲打手上的保特瓶,

結果姍姍過來的卻是曾妹的同學宣宣,曾妹都看我一眼就繼續玩她的玩具,

完全不為所動,反而是宣宣很熱情的一直跟著我,

這時我就跟宣宣說你跟阿姨去比賽好了,可惜宣宣一歲多,

已經非常會走路了,所以是不能參加爬爬比賽的,

就這樣每天跟曾妹做不積極的集訓,到了比賽前一天,

老師們就說不然拿米餅吸引她好了,說不定有用喔!

到了比賽爬爬的早上,就一直跟她玩,想說快中午累了,
睡飽剛好起來肚子餓,看到我應該就會很快的爬過來,自已想的非常完美,

計畫上曾妹有到中午就睡,睡醒剛好是在比賽現場丁丁藥局,

因為新的環境非常好奇的東看西看,還在到處試玩玩具,

最好玩的是現場有嬰兒用的小搖床,曾妹一坐上去非常的高興,

自已在那裡前後搖晃小床,玩的很高興,這個好像是小嬰兒坐的,

就在要比賽前,我就想說先不要抱她,等下看到我可能就會爬過來,

當換我們比賽時,曾妹就坐在比賽場地,爸爸就拿著她的小響球不停晃,

曾妹也一直伸手想拿,心裡想說這樣應該沒問題,結果一開始,

曾妹的屁股都不曾移位過,只有把身體往後轉,看身後的哥在玩氣球,

我就一直叫她,爸爸也一直晃小響球,結果她都不為所動,

最好笑的是壁隔的寶寶,本來有往前爬,她每往前爬幾下,

聽到爸爸的小響球,就又爬到曾妹那,就這樣往前、退後不停重覆,

隔壁的爸媽應該也很無言,呵!

經過二次的爬行比賽,我決定給曾妹一個封號「淡定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sun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